close

未命名 - 1.jpg

阿母我目前追奶追得好辛苦
一度差點想放棄哺餵母乳了!!!
不過每當看著你可愛的表情在吸吮著媽媽的ㄋㄟㄋㄟ
讓我頓時覺得真有成就感~
為了讓你可以多喝媽媽營養的ㄋㄟㄋㄟ長大
所以我開始拼命的喝湯湯水水、也猛灌黑麥汁
現實的殘酷就是奶量卻不見起色,那ㄟ安ㄋ
此時救星來嚕!那就是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 
太高興能體驗參與這次的試飲活動!!!

DSC_0032     

 

廠商提供6天份12包的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 

竟沒有令人害怕的中藥苦澀味道!而且香氣非常足夠、甘甜爽口

由於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 是方便攜帶式包裝

所以隔水加熱後倒入水等比稀釋或直接以熱水調飲以100c.c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即可飲用

 

保存期限大大的印在包裝袋後方 2017年7月26日

 

DSC_0033

 

 

免熬煮,即開即飲,又方便又快速

 

DSC_0037

 

成分:水、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

 

DSC_0038

 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源源不絕的祕密吧!

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 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、100%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

DSC_0040  

 

所以不管是在沖泡或飲用方面都很輕鬆便利!

不需要再拿著發奶中藥的藥方去抓藥,回來還要自已熬煮一大鍋,真麻煩

 

DSC_0063 [最大闊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].jpg  

 

喝起來超順口甘甜的!

 

DSC_0048

 

平常我在家使用電腦最喜歡上網看BabyHome的討論區話題

邊看寶寶話題or好康分享.....等資訊,然後邊喝著茶和甜點是我平常最大的享受

只是今天換成〝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〞來喝喝看

 

DSC_0051  

 

而且在體驗期間,我每天都很認真飲用早晚各一包的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 

發現飲後竟有脹奶的感覺!

原來不靠高油脂高熱量的補品也能讓奶水源源不絕~實在是太棒!

所以趕緊來記錄一下每天喝完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

使用吸乳器擠奶量為多少與大家分享

第一天擠出80ml的母乳

第二天增加了20ml

第三天竟增加了快50ml

看得出來奶量每天都在增加ㄟ,媽媽真得太開心了~

不得不向各位媽咪推薦如此讚的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 

簡單的一包不僅攜帶方便!就算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

 

DSC_0027~111.jpg    

 

目前我兒子2歲大囉!但是我還是繼續哺餵母乳

瞧他滿足的喝著媽媽現擠的ㄋㄟㄋㄟ

身邊的親人都叫我不要餵了,但我發現小孩的抵抗力真的比較好!即使生病也很快好!

 

DSC_0272  

看了阿母我真心推薦後,有興趣的媽咪們趕緊上網看看

 

農純鄉官網

http://www.careermon.com.tw/

農純鄉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antsuei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